“启航青春·职面未来”——教育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省级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34

3月19日至20日,“启航青春·职面未来”第十届“华图杯”安徽省模拟面试大赛省级决赛在安徽财经大学圆满落幕。团省委书记陈明生,团省委副书记窦贤琨等出席颁奖仪式。教育学院葛玥同学参加省级决赛,荣获大赛银奖(全省第11名)。

安徽省第十届“华图杯”职场模拟面试大赛由团省委、省学联、安徽财经大学主办,团蚌埠市委、华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安徽财经大学团委承办,以“启航青春,职面未来”为主题,吸引全省64所高校4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组委会选拔,评选出100位选手参加省级决赛。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广泛宣传发动并为参赛学生做好保障与服务。经院、校级选拔推荐,组委会笔试、初审、复评,最终,我院葛玥同学脱颖而出,入围决赛,位列省级银奖第一名。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就”理念,深入落实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求职技能,不断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助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