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春节慰问退休教师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4-02-08浏览次数:10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学院对退休老教师的关怀和尊重,2月8日,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了春节慰问退休教师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副书记万军、副院长王刚对退休教师刘贤利、余本祜和廖和鹏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最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老教师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并温馨提醒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多保重身体。欧阳儒阳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老教师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教师们能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对学院未来的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欧阳书记还为退休党员同志佩戴了党徽。

慰问中,老教师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对学院党委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同时衷心祝愿学校和学院在新的一年,蒸蒸日上,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亲切的交谈、真挚的祝福、温暖的关怀,不仅让退休教师们体会到学院党委的关怀,感受到晚年生活的美好,也让退休老教师们感受到当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幸福。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让大家时刻谨记前辈们的谆谆教导,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传承前辈奉献教育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美好未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