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牵手话育人 合作共赢谋发展 教育学院与安徽永红幼教集团共商校企合作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62

为深入推进“教育学”省级高峰培育学科建设,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125日上午,教育学院与安徽永红幼教集团在115会议室共商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安徽永红幼教集团总经理沈明一行3人与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相关教学系负责人等出席。

会上,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志勇从学院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等方面作情况介绍。沈明从集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业绩、发展规划等方面作简要介绍。

宾主双方就实习就业、专业建设、课程研发、长效化发展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一致表示,要借助此次合作,进一步巩固基础,达成共识,形成融合发展、共育共赢、优势互补的良好态势,实现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的无缝对接。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双方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在师资培养、就业实践、共建实习基地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建,围绕人才培养与使用、师资交流与成长、资源共享与创新等方面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开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共同打造优秀的校企合作生态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目标任务,共同为双方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结束后,宾主双方共同为“学前教育人才资源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