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2024年推进暨骨干教师动员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65

1月24日下午,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组在教育学院115会议室召开骨干教师动员会,人事处处长廖军和教授、教务处处长鲁先文教授、科研处处长孙业国教授、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孙宏新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方秀才教授、副院长丁立福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志勇教授、副院长王刚、以及全体骨干教师参加动员会,会议由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负责人廖军和教授主持。  

会上,李志勇教授根据《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申请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详细介绍了本学位点教师人员规模和结构,骨干教师论文、项目、著作、学术影响力,课程与教学,培养质量,科研水平,实践教学和支撑条件等方面的情况,明确了论文和项目的缺口。孙宏新教授、方秀才教授就各自专业方向建设情况作了补充汇报。鲁先文教授、孙业国教授、廖军和教授分别结合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支持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的核心任务,对2024年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与会骨干教师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展开广泛的交流研讨。

授权点建设负责人廖军和教授做总结讲话。他指出,申硕是我校的头等大事,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是学科建设的抓手,也是学校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各位老师要强化竞争意识,在学校的统一组织领导下,群策群力、努力进取,为我校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