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力 树新风:教育学院启动2023级学生学风建设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 “三全”育人工作实效,营造严谨踏实、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近日,教育学院2023级学生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在信息楼报告厅启动。

新生辅导员代表陈聪简要解读了教育学院2023级学生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军为2023级新生班级授旗,并向新生班级学业班主任颁发聘书。受聘学业班主任代表刘艳老师作表态发言。

2021级与2022级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相关班级,通过精美的图片、翔实的数据、多彩的视频逐次汇报了同学们参与暑期“十个一”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累累硕果。

万军在动员讲话中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总体安排和师范专业认证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阐述了开展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指出,学风建设开展过程中,要以OBE理念下的一体化“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为引领,不断修订完善规章制度,推进学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构建起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实践育人的学风建设体系,聚焦打造品牌化学风活动这个重点,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抓好落实,形成了“比、学、赶、帮”的良好学习氛围,真正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切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