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2023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22

雄心因炼立显,壮志俞砺沸腾。10月19日下午,教育学院2023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美术楼216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党委副书记万军、学工办主任张丽莉、新生军训教官、辅导员、全体2023级军训学员参加。大会由万军主持。

万军宣读了学校2023级新生军事训练优秀学员名单,欧阳儒阳对承担我院军训任务的五位教官表示感谢和慰问,对33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军训教官代表章梦君和优秀学员代表王祥宇先后做了发言。

欧阳儒阳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受训同学的优秀表现和教官严谨的工作作风。他强调,大学生军事训练是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实践体现,是帮助同学们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大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激发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的第一课;他指出,军事训练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锤炼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品格,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磨炼意志品质,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练就过硬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