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年】教育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磨课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31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教育学院于2023年6月7日下午,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磨课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本院教学方面的资深专家为三位参赛教师进行指导,学院近三年的新进教师参与观摩。


磨课时,参赛教师全情投入、精神饱满、内容充实、特色鲜明,运用多种教学方法有效地组织了教学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各位指导专家从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安排以及教学方法的运用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不仅是为即将参加我校比赛的青年教师进行的一次培训,亦是给我院青年教师上的宝贵一课,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我院教师会持续不断努力,突破自我,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注入持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