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教师招聘面试讲座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2-07-24浏览次数:466

  

  

为更好地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优质就业,教育学院积极作为、主动帮扶2022届毕业生。7192000,教育学院以线上形式在腾讯会议上开展教师编制考试面试讲座,为参加编制考试的同学了解教师编制考试面试的相关知识与要求,助推他们尽快成功入编,进入理想的学校岗位。讲座由教育学院刘艳琳副教授主讲,2018级学生积极踊跃参加。、

讲座分为教师讲解面试相关事宜和18级考编学生分享考编面试成功经验两个环节。刘艳琳老师提醒同学们做好迎接面试的充分准备,包括良好自信的心态和丰富的知识储备。接着,刘艳琳老师就考编面试的一般化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考编面试的结构化和试讲中的要求作了细致的讲解,并且向同学们展示、分析了往年各地区面试出现过的试题。

最后,2018级考编已成功的翟婉婉同学和张洁同学向大家热心分享了自己在考编面试环节的个人经验。

此次考编面试讲座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了当前考编的形势和面试的流程及注意事项,为2022届毕业生同学提供了丰富的面试技巧与经验。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相信通过此次讲座,教育学院学生能够从中汲取到奋进的力量,大大提高考编成功的几率。这次辅导讲座,也是教育学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背景下,为群众办实事,主动作为、服务学生的典型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