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做好暑期留校学生关心关爱工作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369

近日,淮南持续高温天气,7月13日中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军、副院长王刚、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为他们加油鼓劲。

万军一行向留校学生表达了问候关心,送上西瓜等慰问品,对同学们不畏高温酷暑坚持学业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饮食休息等情况,并叮嘱大家最近气温较高,注意防暑。同时强调,留校学生的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留校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要求,树牢安全意识、履行留校承诺、守好安全底线,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充分利用暑期宝贵时间,科学定位、合理规划、劳逸结合。

此次学院领导的贴心慰问,在拉近师生关系的同时,也给留校学生带来了关心和鼓励,为同学们的夏日生活带来了一份清凉。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送来了“及时雨”,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鼓足干劲,同时遵守学校暑期管理要求,并保证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过一个充实且有意义的暑假。 

据了解,今年暑期,因考研、参加比赛等原因,教育学院16位同学选择留校。按照学校要求,学院对每一名学生的留校原因进行登记确认,同时实行学生每日测温、每晚归寝“日报告”制,及时处置各类学生突发事件,确保留校学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