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举行“小学教育专业认识与专业发展”专业导论讲座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971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小学教育专业,明确本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前景,1222日晚,小学教育系副主任金涛老师在舜耕青年讲堂为全体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作了题为“小学教育专业认识与专业发展”的专业导论讲座。

金涛老师以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认识为导引,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小学教育专业的具体情况和发展前景,以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全体学生展示了不一样的小学教育。他着重讲述了教育政策改革的四个发展阶段和小学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让全体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当前我国小学教育专业的政策和我校小学教育专业的情况,激励全体学生抓住教育改革与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成长为未来优秀的小学教育工作者。

金涛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体系完整,既增加了同学们对小学教育专业的认识,又很好地结合实际对学生的未来专业发展提供了指导。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坚定了专业信念,明确了专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