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沙龙”第一期 | 高层次课题申请报告撰写分享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504

1022日下午,教育学院在115会议室举办“行知沙龙”启动仪式暨高层次课题申请报告撰写分享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军和副院长李志勇,教育学院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廖军和主持。

廖军和介绍了“行知沙龙”举办的目的和开展的形式,他指出学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并将大力支持“行知沙龙”活动,通过“行知沙龙”着力开展科研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写作以及教师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研讨和交流活动。

本次沙龙由李志勇副院长主讲,他结合自身多次获批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经历详细介绍了申报书撰写要求。他围绕国内外研究现状述评、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和实施步骤等方面介绍了课题申报书的撰写技巧。同时,他要求大家要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强化团队建设,增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后劲和潜力。

在项目申报交流环节,今年申报项目的主持人先后汇报了申报书撰写情况,参加活动的领导和教师就选题、研究内容、创新点等进行了现场研讨。

“行知沙龙”,性质为教育学院教师自愿参加的学术交流平台,计划每月举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