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工作站举办“雷锋精神,传承有我”手抄报比赛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544



传承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充分展现新时期学子的精神风貌,教育学院易班工作分站特举办“雷锋精神,传承有我”手抄报比赛
    本次手抄报比赛面向教育学院全体学生,要求参赛选手以“雷锋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制作手抄报。活动前期,教育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各部门各司其职,积极做好关于活动内容、进行方式的安排工作以及线上、线下的宣传工作;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精心准备,提交了许多优秀作品。作品主题鲜明、构思精巧,充满正能量,不仅体现了教育学院学子争做雷锋精神传承人的状态和决心,更彰显了年轻一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懂得致敬时代楷模的感恩之心。活动结束后,分站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制作总结推文向同学们展示优秀作品。
    参赛作品由教育学院易班工作分站成员进行初步筛选,教育学院易班工作分站指导老师侯东坡担任复审评委,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一等奖作品2份,二等奖作品3份,三等奖作品4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以原创手抄报为载体,既致敬了雷锋同志,又锻炼了自己的思维和动手能力,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