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婴幼儿托育服务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12

   


   由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徽省计划生育协会、安徽大学人口研究所指导,由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主办,吉米智慧托育和托育星球联合承办的安徽省婴幼儿托育服务发展高峰论坛于3月27日至28日在安徽合肥顺利召开。学前教育系主任曹丽、副主任黄胜梅参加论坛。

    27日,论坛开幕仪式在隆重举行,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仁船、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王晓华教授、陕西学前师范托育事业研究院副院长熊伟教授、安徽师范大学教科院副院长张更立教授等嘉宾出席本次论坛。开幕式后,张更立教授以《托育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为主题进行发言,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就幼儿托育方向人才培养做出的方案改革,并为高校托育人才培养提出自己的见解与想法。

    28日上午,论坛围绕“托育人才培养”和“托育运营管理”为主题举行圆桌会议,我校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曹丽教授受邀为“托育人才培养”主题嘉宾。曹丽教授就我校重视社会急需的托育人才,适应社会需求,进行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这一措施进行介绍,该措施受到参与本论坛各个托育机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