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509

日,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欧阳儒阳主持学习会并作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部署。

会上,欧阳儒阳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结合自身学习,围绕主要内容、核心要义、突出特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辅导报告。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学习思考,联系分管工作与当前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历史意义,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专题报告会LED宣传屏等形式多样、师生喜闻乐见的学习宣讲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细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按照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提升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实现在“十四五”期间办学特色、办学水平、社会声誉的显著提高,开启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