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792

作者:齐伟成 蒋秋焱 摄影:李文琦 薛峰 审核廖军和 上传:侯东



11月5日上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18和2019级学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到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十六小学、淮南市洞山中学泉山湖校区等学校开展见习活动,标志着专业见习的正式开始。

见习学校里,同学们观摩了《麻雀》和《识字写字》等课堂,课堂上老师带动学生想象力,激发小学生们热情高昂的求知欲。同学们认真观察和记录,被老师严谨的教学态度和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所吸引,大课间期间,同学们对小学生的课间活动进行了观察。

通过专业见习,小学教育学生直观地感受了小学课堂的组织与管理,了解并熟悉小学教学特点,感受到了一线教师的热情与执着,学习了优秀教师的教育教学经验,增强了从事教育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为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思想和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