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慰问2020级军训教官和参训新生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869

作者:李倩  摄影:张璟 审核:欧阳儒阳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增强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的士气,表达对军训教官的感谢,925日下午4,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军和,副院长李志勇,辅导员刘庆生、张建兴、魏银娣一行人深入2020级学生军训场地,慰问军训的教官和2020级的新生们。

同学们以整齐的队列欢迎教育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

欧阳儒阳代表学院感谢2020级教育学院参训教官军训以来对参训学生的关心、帮助和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了2020级新生军训的阶段性成果。他勉励新同学:一要通过军训,增强国防观念,激发爱国情怀;二要通过军训,激发内在潜力,磨练坚强意志;三要把军训期间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学院领导向军训部队负责人表示了感谢,详细了解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的训练情况,并为军训教官送上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