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107

作者:张建兴 摄影:贺尔兴 审核:欧阳儒阳 上传发布:贺尔兴



2020年9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在艺术楼310教室举办智慧教室使用专题培训会。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主持。

艺术楼310智慧教室是教育学院2019年立项,2020年8月底验收完成的专业实训建设项目。承建方的技术人员为参加培训的教师演示了和讲解了智慧教室的硬件操作和软件使用的操作步骤、注意事项。对前教育专业教学系统和小学教育专业教学系统、录课、实训以及教学观摩的操作进行了重点讲解。

欧阳儒阳对培训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科学技术的进步带来了教育教学手段的创新,教育学院的教师要主动适应、加强学习,掌握新的教育技术手段、更新教育理念。他要求要管好、用好智慧教室,更好地服务相关课程的教学需要;服务教育学院学生的备课、磨课、研课、练课、录课等教学实践训练;服务于各种学生教学兴趣小组,技能大赛,互联网+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