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301

作者:李倩  摄影:蒋秋焱  审核:孙宏新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活跃校园生活,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深化寝室文化内涵,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氛围,教育学院于11月份举办了以“美好校园 温馨寝室”主题的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寝室LOGO设计大赛、寝室装饰大赛以及生活知识竞赛。首先,生活知识竞赛于1117日晚上7在教学楼正式开考。学生会生活部根据学生手册和常识要求,与学习部一起评选出了四个一等奖、七个二等奖、九个三等奖,生活知识竞赛的开展,丰富了学生们的生活知识,符合当代大学生的优良学风。其次,寝室LOGO设计大赛也于20191118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担任评委评选出了优秀作品。各位评委对本次比赛所收集的作品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比较,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了其中的优秀作品,他们的设计角度独特,构图新颖,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生活风貌和优良作风。最后,寝室装饰大赛决赛于1120日晚上4点半举行。由评委对各参赛宿舍进行走访观察,宿舍人员认真解说,最终评选出了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参赛宿舍装扮新颖,富有深意,映射出对此次比赛的认真态度。

此次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广大在校住宿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展现个人才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