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寝室logo设计大赛和“爱国”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84

作者:章至桢  摄影:王向伟   审核:孙宏新 上传发布:贺尔兴



教育学院寝室文化节和爱国主题征文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1118日上午10,教育学院于艺术楼206会议室就本次寝室logo设计和爱国主题征文文章进行了评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振,副书记、副院长廖军和,副书记孙宏新,党政办公室主任贺尔兴,以及辅导员谢小曼、左春荣、刘庆生、杜文玲、王向伟担任评委,各位评委对本次比赛所收集的作品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比较,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了其中的优秀作品,寝室logo设计大赛评选出了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十名以及七名优秀奖,他们的设计角度独特,构图新颖,符合当代大学生的生活风貌和优良作风。

爱国主题征文活动中,各位评委仔细阅读、精心挑选,选出了若干名风格和文采较为突出的学生作品。他们的作品贴近本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爱国主题,充分展现了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也促进了学生寝室的和谐,对构建和谐校园、增强团队观念和集体荣誉感、顺利度过大学美好生活和学习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