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赴党史教育馆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92

作者:王丹丹 摄影:杨梦婷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2019119上午,教育学院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贺尔兴老师的带领赴党史馆教育馆开展 “光辉历程——党的历史”现场教学活动,学习党的历史,追寻红色记忆,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学员们跟随讲解员苏正礼老师的精彩讲解,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光辉历史进程。学员们边走、边听、边看,学习党的历史,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

党史教育馆的现场教学活动让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足迹,激发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