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08

作者:王喜玉  摄影:秦睿  许蕾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1023日下午13:00在艺术楼308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支部党员老师分党委书记孙振、实验中心主任张建兴、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杜文玲和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参与理论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展开交流讨论。杜文玲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开展主题教育,有助于广大党员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深铸思想之魂,有利于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做表率、走前列,确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广袤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真正深入到群众心坎里、思想上和行动中。

本次理论学习意在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四个意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推动全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深挚的为民情怀和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在学习方式上也要求有创新,强调要充分利用微信和学习强国等平台进行理论学习和交流,同时要求学生党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这就是中国》和《走在大路上》两个栏目,丰富学习内容,提升理论修养。理论学习交流讨论结束后,参会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国庆七十周年阅兵仪式》。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理论学习交流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党员思想政治受到洗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