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心中有榜样,脚下有力量——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4》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233

作者:贺尔兴 摄影:李成艺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昨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8点档首播。教育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组织全体师生党员第一时间收看《榜样4》。教育学院分党委、各支部均开展了集中观看和网络线上集中观看的方式组织党员进行了收看,党员们一边观看一边在微信群里发言交流学习体验。

《榜样4》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彰显优了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出一个个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和坚守。参加学习的党员被榜样的事迹深深打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心灵受到了启发和触动。大家看后纷纷表示,《榜样4》专题片为大家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淮南师范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