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最美“寓”见你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350

作者:孔亚茹  摄影:谢苗苗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宿舍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特举办了最美“寓”见你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教育学院全体学生,要求以宿舍为单位上交摄影作品。参赛作品内容需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活动前期,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各个部门齐心协力,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上交50份优秀作品,作品内容温馨、充满创意,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多姿多彩的宿舍文化生活。活动尾声,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分党委副书记孙宏新、党政办公室主任贺尔兴、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辅导老师杜文玲、辅导员老师谢小曼共同进行评审,最终确定获奖名单,一等奖作品3份,二等奖作品6份,三等奖作品9份。

本次最美“寓”见你摄影大赛通过让同学们用镜头记录妙趣横生的宿舍生活,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乐观开朗、并肩奋斗的生活态度,更加强了校园宿舍文化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