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2019年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述职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35

作者:卢韩   摄影:周梦雨 审核:孙宏新 上传发布:贺尔兴



2019年10月16日下午三点半,教育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教育学院2019年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述职报告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振、党委副书记孙宏新,辅导员左春荣王向伟学前教育系老师徐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级、部员以及各班班委

首先孙宏新向学生会干部及部员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做到德才兼备,品德为先。第二要工作认真,态度端正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第三要品学兼优,无违纪行为。希望他们能发挥纽带作用带动周边同学生活、学习的氛围。

上届学生会主席成宇清首先发言,她总结了任期内工作,分享了作为学生主席的心得,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把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开展的更加出色。接下来新任学生会主席、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纷纷做了表态性发言,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保证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振作总结性发言。他对述职学干的发言和各项活动成功举行以及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高屋建瓴的指导意见,对全体学干提出了更高要求:学干需德才兼备,过硬的专业知识基础,在保证学业基础上更好的锻炼能力,处理好学习与工作这一矛盾。他希望学生干部可以起到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促进自我提升,发挥榜样作用。他同时指出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在开展活动前及时调研,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各专业需求,再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经过这次会议全体学干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加强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明确了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服务员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