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助力校庆迎国庆——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376

作者:王喜玉   摄影:张梦莹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在淮南师范学院第61个校庆日到来之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广大学生党员的模范意识。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928组织开展“实验室开放日”志愿服务暨党员活动日活动,充分发挥实验室的资源优势,邀请校友及其家人来实验室体验学习、参观交流。

本次教育学院的实验实践活动室开放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分党委及第三学生党支部的指导下,在支部书记杜文玲和支委、实验室主任张建兴的策划下积极配合教育科学实验中心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放了部分实验室,并设计好参观路线,确保了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在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志愿者的悉心引导下,校友及其家庭分别参观了心理宣泄室、科学教育实验室、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实验室、学前儿童游戏室等多个丰富有趣的实验室,各实验室负责人向来访的校友及其家人尤其是中小学生、幼儿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操作并加以指导实践。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家长们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收获颇丰。

本次“实验室开放日”暨党员活动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一方面充分借助学院实验实训室平台资源,为校友及其家人孩子提供了体验、学习、交流的机会,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另一方面也锻炼了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的模范意识和奉献精神,增强了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