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406

作者:贺尔兴 摄影:贺尔兴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925下午,教育学院分党委在艺术407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活动。

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做到“两个维护”》等内容;并就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参加活动的党员还观看了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的《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主题演讲视频和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