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布置期末和暑假工作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646

作者:廖小吉 摄影:贺尔兴 审定:廖军和 上传:廖小吉

  

   

201975上午9:30分,教育学院在艺术楼211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第二学年度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教育学分党委书记孙振,院副院长副书记、廖军和,副书记孙宏新出席会议,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廖军和主持。

孙振向全体教师汇报近期学校期末考试的情况,要求我院教师对各项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包括监考,违纪,考风考纪律等;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对暑期学生留宿的安全问题予以高度重视。同时布置了暑期三下乡,贫困生家访、安全稳定、暑假值班等工作。

廖军和首先对我院这学期各项科研、教学项目申报的情况予以总结,我院本学期总体项目申报的数量较多,结项质量良好。同时,对各项目申报的渠道予以了分类和详细说明,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尤其是对指导学生的项目,要认真指导并按规定时间完成。强调对各项经费的报销要按照安徽省普通高校“双基”建设标准实施。其次,对本学期教学和期末情况总结介绍,并布置了暑假小学期教学任务。最后,对各专业的2019级教学大纲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要求,要求各专业要充分利用暑假完成好2019级教学大纲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初稿。

孙宏新对本学年度教学教育学院督导工作作了介绍,从我院督导组成员的设立,督导工作的主要内容和督导在教学中所起作用三方面进行了汇报。教育学院督导组顺利完成学校安排的督导工作,完成本学年度共36人次申请督导听课,参与教育学院审核评、专业评估等工作,教育学院督导组工作效果整体良好。

本次会议展现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2019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展望,既总结了经验和不足,又明确了发展方向,为今年下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