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践誓言——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492

作者:贺尔兴摄影:李成艺审核:孙振上传发布:贺尔兴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践誓言。71日,教育学院在艺术楼310教室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党委副孙宏新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及2019年上半年发展的25名新党员参加活动入党宣誓仪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贺尔兴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孙宏新宣读了教育学院分党委《关于同意接收高兴等2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和同意王菁等19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通知》,对新党员和按期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随后,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杜文玲的带领下,2019年上半年发展的25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参会活动的其他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起立致敬,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每位党员都用内心的声音发出对党忠诚的决心,也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1班的成宇清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对党组的培养表示感谢,表示将把入党誓词作为毕生的追求,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及学院争光,为党的事业奋斗。随后,今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党员的2016级应用心理专业1班的尚利平同学代表老党员发言,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号召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用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号召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共同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明德至善、博学笃行,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时刻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学做结合,脚踏实地,要把时代要求体现在行动上,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倍加努力地工作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三是要服务祖国,奉献社会,要把个人的奋斗志向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今天的学习进步同祖国明天的繁荣昌盛紧紧联系在一起,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在不断的服务与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