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2019年暑假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400

作者:周梦雨    摄影:汪丽诗     审核:孙宏新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的诚信考试之风,做好暑假各项工作,教育学院于626日中午在艺术楼31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暑假工作部署大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振、党委副书记孙宏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张丽莉,辅导员谢小曼、左春荣、杜文玲、班主任李志勇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丽莉主持。

孙宏新向同学们部署了期末考试相关事宜,指出班干应及时通知班级学生考试课程及时间、地点,以防学生延误考试;并且要求学生杜绝作弊行为,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意识,端正考试态度,希望各班委利用包保责任制做好考风考纪的宣传。

孙振再次强调了关于考试作弊和树立良好考风考纪的问题,并要求部分班级做好假期留校的工作,辅导员要认真审查学生的留校申请资格,做好对留校学生的管理。

张丽莉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对近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通报,并对团总支、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此次会议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与责任意识,让舞弊远离考场,让诚信永驻心中。同时也为学生度过一个充实的暑期生活奠定了重要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