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参加安徽省教育史专业委员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814

作者:贺尔兴  摄影:曹长德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621-23日,安徽省教育学会教育史专业委员会在池州学院举行了第十五届学术年会。安徽省教育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教授参加了此次年会。

年会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单中惠教授和《大学教育科学》杂志主编胡弼成教授分别做了“杜威与中国教育——纪念杜威访华70周年”“蔡元培时期北京大学的治理经验”的主题报告。各参会学者也就自己的研究兴趣和参会论文进行了交流讨论。廖军和也提交了参会论文,并在会上与各位同行进行了学术分享。

此次学术年会举办得简单而隆重,学术氛围浓郁。教育学院教师作为专业委员会的骨干成员参加,有助于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科加深与省内学界同行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科与专业建设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