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师应邀在大通区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做主题讲座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699

作者:李艳玲 摄影:张建兴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201898,淮南市大通区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教育学院应用心理系主任李志勇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做了题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主题讲座。

讲座中,李志勇以《2018年全球幸福报告》引出讲座主题,通过两个心理学实验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为什么要关注幸福,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如何提升职业幸福感等内容。讲座幽默睿智而饱含情感,旁征博引而主题鲜明,让老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会到了关注幸福的重要性,并学会了提升幸福的小技巧。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李志勇副教授的讲座令自己受益匪浅,今后将认真学习科学的幸福知识,不断提升自身幸福感,并将幸福理念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效果,真正肩负起教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