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系教师赴河南新乡学院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调研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435

  作者:李志勇 摄影:张建兴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723,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李志勇、教育科学实验中心主任张建兴赴河南新乡学院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调研。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伟锋,心理学教研室主任于洪超等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

在教育学院会议室,张伟锋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以及办学理念。接着,心理学教研室主任于洪超就本校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在实验室负责人何冬丽带领下参观了心理学实验实训中心,并对共同关心的实践教学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考察交流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办学思路,有助于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专业评估等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