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 应用心理学系召开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147

作者:李志勇 摄影:贺尔兴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7月20日上午9:00,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在艺术楼206会议室召开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系内修订论证会。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李志勇副教授以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志勇首先汇报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随后,对培养方案制定的思路以及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解读,并重点讲述了“平台+模块”的课程体系,“1234”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能力导向,全程实践,分段实施”的培养路径。与会教师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并结合自己的理解针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提出了修改意见。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以及培养模式,有助于贯彻落实学校办学定位,凝炼专业特色,提升本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