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416

作者:朱昀澎 摄影:朱昀澎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7月11日上午9:00,教育学院在艺术楼310教室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暨安全工作会议。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学工办主任张丽莉、辅导员谢小曼、刘庆生、杜文玲和15级、16级、17级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丽莉主持。

张丽莉首先对教育学院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包括留校人数、分布的年级、宿舍、留校原因等内容。其次,详细解读了校学生处下达的关于暑期留校学生管理的通知,并根据通知内容强调了暑期留校学生应遵守学校的有关制度,履行好暑期留校期间的各种请假手续,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

孙振书记对学院的安全工作作出了重点部署,对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履行第一责任,组织活动者履行直接责任,班干部和党员同学发挥好管理和监督作用,落实好“谁主管谁负责,包保到人,各尽其责”的有关责任制度;留校学生对自身的安全负完全责任,并要求学院层面制定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值班表,责任到人;班级召开专题会议加强教育,严格管理,履行层层审批制度,不留安全死角。

本次工作会议体现了学院领导对于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视,也为留校生能够在校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快乐的假期提供了重要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