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审核评估第二轮校内自评情况通报暨整改方案讨论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46

作者:王向伟 摄影:王向伟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61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艺术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第二轮校内自评情况通报暨整改方案讨论会。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副院长廖军和、各系主任和相关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廖军和主持。

会上,廖军和对教育学院审核评估第二轮自评的专家意见与建议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情况反馈,通报了专家在考察学院定位与目标、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确立依据、培养过程、师资队伍、质量保障、办学特色、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及提出的建议。参会人员共同讨论了整改方案。廖军和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分党委书记孙振在总结时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评估工作,每位教师都要以主人翁的态度投身到评估工作中来,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迎接审核性评估工作为契机,实现本科教学的规范化、科学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