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暨先锋岗值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68

 作者:孙蔚 摄影:吴婉茹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使值班人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确保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值班和先锋岗值班工作的顺利进行,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分别2018年3月13日15日中午12:00在泉教D205和A201召开党站及先锋岗值班动员大会。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全体成员、1516级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17级各班班委以及先锋岗值班人员分别出席这两次会议。

首先,由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办公室部员赵敏和卢梦琪分别主持召开两次会议并介绍到场人员。其次,由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办公室主任刘方和副主任蒋李雅发言,说明值班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站长王卉就当站和先锋岗值班、值班记录、请假制度以及考评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着重强调了每个人都应熟知值班职责。  

 通过这两次会议的周密部署党站和先锋岗新成员对值班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相信在接下来的值班工作中党站和先锋岗工作人员能够密切配合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践行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工作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