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印象·春节”摄影比赛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28

作者:陈曼  摄影:张梦莹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 贺尔兴

 

 

为了让广大同学积极关注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变化,记录春节期间幸福、温馨的时刻,教育学院团总支举办了以“印象·春节”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本次比赛由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党政办公室主任贺尔兴、团总支书记张丽莉以及辅导员王向伟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从2月1日开始至28日截止,经过初选共有70份作品进入最终评选。参赛的同学们以独特的视角、丰富的选景和细腻的构图将心中的春节定格,记录下自己印象中的春节,参赛作品内容有书写对联,有全家人围在一起包饺子,有丰盛的年夜饭,也有灿烂的烟火。一张张照片都代表了参赛选手对比赛主题的不同理解。评委分别从摄影用光、色彩运用、情感表达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由学前教育二班杨若麟、小学教育二班艾海提、小学教育三班叶洁茹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展示了各具地域特色的春节文化,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春节习俗的理解,同时增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