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习雷锋精神 构建文明校园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31

作者:管晶晶  摄影:李洁 审核: 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今年的3月5日是学习雷锋55周年的日子,为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响应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3.5”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3月4日,3月5日到3月9日,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以“学雷锋,献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学习雷锋精神,构建文明校园主题,活动共分为整理单元楼内自行车、清理墙面小广告活动、拍摄志愿者宣传视频三个部分3月5日中午,志愿者们秉持着“奉献”的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在各个单元楼整理凌乱摆放的自行车;3月6日中午,志愿者们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耐心地清除各教学楼与食堂墙面的小广告,经过志愿者们共同的努力,墙面逐渐恢复原貌,焕然一新。3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张丽莉带领下,志愿者齐聚舜广场,热情高喊“学习雷锋精神,维护美好校园”口号,并用视频的方式进行记录宣传,为此次系列“雷锋日”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大力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同时也在大学生中进一步弘扬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增强了青年团员服务他人和社会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