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2018届站委会成员招新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14

作者宋子晨  摄影:袁媛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保障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工作的顺利开展,培养新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干部和干事。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3月6日至9日在泉教D305和D401、D405分别进行了招新笔试和面试工作,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会成员担任本次招新面试的考官,确保本次招新活动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招新活动共有49人报名参加。笔试工作于3月6日中午12:00开展,现场秩序井然,笔试结果成绩优异,最终有40人进入面试。面试工作于3月9日晚18:30开展,分为自我介绍和考官提问两个环节。应试者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个个都踌躇满志,信心十足,面对各部长所提出的问题灵活应答,从容不迫。经过站长团和各部长的认真讨论和反复斟酌,最终有27位同学成为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新成员。 

此次招新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为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注入了新鲜血液,也给17级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