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赴博实乐教育集团开展教育实习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145

作者:卢长娥 摄影:徐勇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2018年3月4日,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主任董文、学前教育系主任卢长娥和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徐湧送学前教育专业2015级部分学生来到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滁州碧桂园幼儿园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教育实习。滁州碧桂园外国语学校杨维寒校长、滁州碧桂园幼儿园汤园长和来安碧桂园幼儿园朱园长热情地接待了教育学院师生一行。杨维寒校长首先对教育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对教育集团的历史发展、教育理念、办园特色等一一做了介绍,并陪同师生参观了碧桂园幼儿园和小学。 

杨校长和小学教育系董文主任还就后续将要进行的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的教育实习事宜进行了洽谈。 

博实乐教育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多元化教育集团之一,教育集团奉行15年一贯制教学,碧桂园幼儿园是教育集团旗下全寄宿制双语民办幼儿园,幼儿园办园理念先进、课程特色鲜明、环境优雅舒适、设施条件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来到这里一定要珍惜这样的实习机会,争取在有限的实习时间里,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丰富实践经验,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