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151

作者:彭艳红 审核:廖军和 上传:贺尔兴 审定发布:李毅

 

2018年2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在2号实验楼410教室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布置会,小学教育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董文副教授主持。

系主任董文副教授就2017年度小学教育系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并与全体教师共同商议了小学教育系 2018年度工作计划。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教授作重要讲话,对小学教育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度小学教育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希望。随后,大家重点围绕审核性评估材料的准备、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教师教育通识课程集体备课、18届学生毕业论文撰写、学生见习、实习等工作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讨论形成共识后,董文对2018年小学教育系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布置。本次会议总结了以往工作的经验教训,通过交流与讨论,达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为2018年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