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172

作者:彭晓曦   摄影:童家文 审核: 孙振  上传: 贺尔兴 审定发布:李毅

 

 

为明确新学期团学工作开展方向,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秉承“来自同学,服务同学”的理念,于2月27日中午12:00在泉教A-301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张丽莉、学生会主席团及各班班长支书等全体学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张丽莉发言。首先,她对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此同时她要求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要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述职,并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学生干部予以表彰。其次,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由于本学期主席团成员都要去参加教育实习,所以学生干部在工作分工上会有所调整,团总支、学生会的责任重心由主席团成员向部长级成员过渡,要求部长级学干要肩负责任,积极做好与各部门、各班级间之间的沟通,肩负更大的责任。对于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各部室应该在充分调研各班级同学的实际需求基础之上,结合学校和学院的特色进行制定,要多交流,筛选出有意义、有助于学生专业成长的活动。主席团成员要统筹安排,最终形成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最后,她针对学校开学初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保卫处等部门下发的文件,对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布置与要求。

第二部分,学生会主席朱云鹏对本学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同时他也指出了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各位学干新的学期要更加努力,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做好表率作用。同时他也强调各部门之间要互相配合、加强沟通,共同建设团总支学生会的美好未来。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生干部指明了新学期学习和工作的方向,坚定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为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良好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