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扶贫顶岗支教实习工作会议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168

作者:陈曼  摄影:童家文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教育学院于2月27日下午2:30于艺术楼310召开2018年春季扶贫顶岗支教实习工作会议。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辅导员王向伟以及即将前往支教的62名扶贫支教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廖军和首先对参与支教活动学生的积极性进行了了充分肯定,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已在社会上赢得广泛认可的“炎刘模式”的实施历程,并强调了扶贫顶岗支教实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接受支教实习地区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参与支教的同学在安全、实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会议过程中,很多同学提出了自己对于支教活动存在的疑惑和问题,廖军和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参加扶贫顶岗支教的同学清楚认识到了此项工作的目的、意义,有利于他们更明晰支教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与应承担的责任,为2018年春季扶贫顶岗支教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