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165

作者:卢长娥  摄影:张丽莉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2018130日下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在2号实验楼116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布置会。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教授,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系主任卢长娥主持。

会上,系主任卢长娥就2017年学前教育系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重点部署了2018年度专业评估和审核性评估材料的准备、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备课、18届学生毕业论文撰写、试卷复查、选送毕业生到外地实习等工作。然后参会老师就上述任务与相关工作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最后,廖军和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学前教育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学前教育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希望。本次会议是凝聚共识、总结经验教训和明确发展路径的重要会议,也是2018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奠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