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1-31浏览次数:157

作者:卢长娥  摄影:张丽莉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根据校组发〔20181号《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30日下午在2号实验楼116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廖军和主持。

首先,廖军和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要求,介绍了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及流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党章规定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和党员义务等内容;接着,廖军和书代表教工党支部班子对2017年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等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在全体党员发言结束后,孙振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创先争优,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最后,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确定了优秀党员和其他考核等次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