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187

作者:李艳玲 摄影:安晓斌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20181月20日下午,应用心理学系2号实验楼116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年终总结暨2018年工作布置会,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教授,应用心理学系专兼职教师近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志勇主任主持。

系主任李志勇首先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社会服务五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应用心理学系一年来的工作完成情况。接着,全系教师分别从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李志勇主任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部署了专业评估和审核性评估材料的准备,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心理学基础》两门公共课的教学改革设想。最后,廖军和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应用心理学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本次会议全面展现了应用心理学系教师2017年度付出的努力,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发展中的问题,以及对2018年的工作展望。会议促进了交流,凝聚了共识。在2018年,应用心理学系全体教师将凝心聚力,全力拼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淮南师范学院6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