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淮南市田家庵区第三小学签署重点研究基地协议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219

作者:李艳玲 摄影:李志勇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进一步促进“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加强其社会服务能力,2018年1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与淮南市田家庵区第三小学签署了心理健康教育重点研究基地协议。田家庵区第三小学校长段云卿心理咨询室负责人庞士丹以及10余名班主任,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李志勇、教师李艳玲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研究基地的合作、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与田家庵区第三小学长段云卿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揭牌。

本协议的签订势必会促进“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省级重点学科的发展,有利于重点学科研究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同时也为我校应用心理学系师生的实践能力提升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