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85

作者:贺尔兴 摄影:丁同芳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的通知》(组织〔20182号)精神,教育学院分党委把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作为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认真开展困难党员摸排,确定慰问对象。2018118日上午,教育学院在综合实验楼2-112会议室召开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贺尔兴、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向伟参加慰问活动。

会上,贺尔兴、王向伟代表党组织为6名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发放了共计2400元的慰问金,关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随后,困难党员踊跃发言,对学校和各级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和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认真实践,全面历练,把自己锻炼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之人。

贺尔兴对困难学生党员们能够克服困难和挫折,努力学习、乐观生活表示了赞赏。希望受到慰问的党员向身边的同学传递党的关怀和问候,勉励党员们能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立德的表率,做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