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寒假安全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135

作者:王喜玉  摄影:张梦莹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做好寒假安全宣传工作,教育学院于19日中午12:30在综合实验楼2号楼406室开展诚信考试暨寒假安全工作部署动员大会。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团总支书记张丽莉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朱云鹏、团总支副书记孙静丽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张丽莉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由孙振就考风考纪和寒假安全两个主题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考试既是对学生学习情况的检查,更是对教师教学情况的考查;并说明教育学院的考风考纪情况在学校一直以来都得到监考老师的好评,望大家继续保持;重点强调各班要召开专题班会,杜绝作弊行为的发生班支委干部要履行好包保责任制,联系通知包保的同学触碰考试作弊可以入刑这一高压线;接着指出极寒天气叠加期末考试、寒假将至,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御寒保暖工作;在校和返家途中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在假期中要注意出行安全,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最后孙振希望大家积极备考,共同打造一个优良的考风考纪,考出好成绩,愉快假期。第二项由张丽莉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代表本班全体同学庄重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诚信考试承诺书的签署,是对广大同学开展的一次育人教育,有利于强化同学们的诚信意识、道德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让舞弊远离考场,让诚信永驻心中;寒假安全工作的提前动员,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做到居安思危,防范于未然,为让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真正把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再来一次重锤敲响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