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学校会议精神,布置落实期末相关工作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156

作者:贺尔兴 摄影:贺尔兴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1月3日下午,教育学院在综合实验楼2-408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集中学习淮南师范学院第九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淮南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2017年年会精神,布置落实期末相关工作。

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首先介绍了第九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淮南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2017年年会的召开情况,随后带领全体教师全文学习了曹杰旺院长在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所做的题为《查摆问题 明晰任务 落实责任提升内涵》的教学工作报告和陈年红书记在党代会年会上所做的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工作报告。廖军和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两个会议精神,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对照专业评估、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等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学习结束后,廖军和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传达了2日下午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的精神和相关要求。根据审核评估校内自评专家反馈的整改意见,对试卷评阅及归档、毕业论文(设计)、2017级教学大纲修订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各项工作的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期末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会议结束前,廖军和还传达了保卫处《关于做好雨雪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提醒老师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